• 终于可以穿裙子露腿了!2016必败美裙推荐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3-30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虽然雨还是下个不停,不过春天总算来啦!即使下着雨,最近天气确实变得更暖了。还没购入春装的女孩们也可以开始物色单品,如果还不知道要如何下手的话,编辑整理了2016春季的必败裙款



    终于可以穿裙子露腿了!2016必败美裙推荐 裙子款式

      棉质长裙

      现代人对于穿著越来越要求舒适感,因此近几年crop top、宽裤、oversize才会越来越红。这股舒适风也延烧到了裙款,因此有了棉质长裙。而今年流行的款式则是比较像窄裙的设计,长度则是不超过脚踝,普遍已到小腿肚为主。这种裙子搭配布鞋也很合适,如果是想跟姐妹们想要放松逛街喝下午茶的话,穿它就对啦!

    终于可以穿裙子露腿了!2016必败美裙推荐 裙子款式

      百褶裙

      百褶裙一直是学院风女孩的最爱,但其实除了经典的白色,还有许多颜色可以选择。例如今年很夯的粉红色,配上白色的上衣或帽子就很搭。但为了避免看起来太像学生,钮编辑建议你可以挑一些成熟或是个性的单品来搭配,例如夸张的耳环、玛莉珍鞋、绑带鞋等等,这样一来,看起来才会又时尚又可爱喔。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