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的刚刚好!让男友喷血的蕾丝内衣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4-20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经由调查指出,普遍男性最喜欢自己的女友穿戴的内衣类型正是:蕾丝内衣,无论是纯洁的白色蕾丝、或是小恶魔系的黑色蕾丝,都让男友们招架不住,鼻血直直流。
    经由调查指出,普遍男性最喜欢自己的女友穿戴的内衣类型正是:蕾丝内衣,无论是纯洁的白色蕾丝、或是小恶魔系的黑色蕾丝,都让男友们招架不住,鼻血直直流。




    露的刚刚好!让男友喷血的蕾丝内衣 蕾丝内衣图片

    露的刚刚好!让男友喷血的蕾丝内衣 蕾丝内衣图片

      经由调查指出,普遍男性最喜欢自己的女友穿戴的内衣类型正是:蕾丝内衣,无论是纯洁的白色蕾丝、或是小恶魔系的黑色蕾丝,都让男友们招架不住,鼻血直直流。近期,更是兴起镂空蕾丝内衣风潮,根本是为了全天下的男友谋福利,男友们大概很感谢这款内衣的发明者吧!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