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属于女孩的黑色美学美妆鞋柜必备all美妆black运动鞋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4-20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女生看男生品味,看他的表。那男生看女生品味呢?看她的鞋子。常看韩妞街拍就知道,一年四季、跑趴上街,她们一定都少不了一双充满态度的all black运动鞋。



    属于女孩的黑色美学 鞋柜必备all black运动鞋 黑色运动鞋搭配

      “女生看男生品味,看他的表。那男生看女生品味呢?看她的鞋子。”

      若说一双鞋可代表一个女孩的时尚品味,那可一点也不为过。常看韩妞街拍就知道,一年四季、跑趴上街,她们一定都少不了一双充满态度的all black运动鞋。不知从何挑起没关系,今年初让女孩都为之疯狂的黑色运动鞋带来的零死角极限美鞋,已准备好再次攻占整条马路啦!

    属于女孩的黑色美学 鞋柜必备all black运动鞋 黑色运动鞋搭配

      谁说女生撑不起个性派的黑色潮流?这种属于女孩的黑色美学可是永远不退流行!今年专为女生打造的全新运动鞋就完全跳脱运动鞋的思维,修长的鞋身搭配轮胎立体刻纹的微增高厚底,用不同黑色系异材质拼接,纯粹的黑白色系却散发强势魅力,穿出去绝对让看到的人都羡慕惨啊。

      从国外街拍也可以看得到一股黑色风潮正在蔓延….

    属于女孩的黑色美学 鞋柜必备all black运动鞋 黑色运动鞋搭配

      百变黑色运动鞋,一双鞋却让所有穿搭都如此合理

      不论是什么季节、天气、或是场合,都可以用一双黑色运动鞋来搭配,搭配上任何喜欢的风格都能显得特别,难怪被大家预测为年度最期待鞋款之一!快来感受一下她的黑色魅力吧!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