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夏天背什么包美妆黑色包包当道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7-11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都知道黑色包包最百搭,不过夏天大家好像都比较避忌背黑色包,担心会显得沉闷,不过从最近的街拍趋势来看,小黑包才是今夏的大势啊,明星超模出街,人手拿的都是黑色包啊。



    2016夏天背什么包 黑色包包当道 夏天背的包

      Olivia Palermo最近在巴黎高定周上频频亮相,观看Alexis Mabille时装秀时,穿斜纹设计的机车外套配黑色绑带上衣,虽然是平胸但是也很美,超时髦哦,提着黑色包包显气场。

    2016夏天背什么包 黑色包包当道 夏天背的包

      肯豆对黑色包包向来情有独钟,黑色短款夹克配高腰牛仔裤,靴子也是黑色,看着分截明显,换条黑裤子或许更酷。这款黑色包包的出镜率很高,超级有型又百搭。

    • 夏天背什么包包好看
    • 女生逛街背什么包
    • 手拿包搭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