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原希子的爱用耳环就是这个!5个圈型耳环百搭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7-11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日本某节目曾经在街头调查日本女性佩戴的耳环,发现大耳环近期深受喜爱,戴上稍大的耳环还有让脸变小的效果。大家心目中的圈形耳环icon就是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的爱用耳环就是这个!5个圈型耳环百搭 耳环图片

      日本某节目曾经在街头调查日本女性佩戴的耳环,发现大耳环近期深受喜爱,而且大家平均配戴的耳环直径竟然长达6.8公分(比两个50元硬币放一起的直径还要长)。今天就让我们来感受开始流行的圈形耳环魅力吧!

    水原希子的爱用耳环就是这个!5个圈型耳环百搭 耳环图片

      节目中受访女性表示圈形耳环深受爱戴的原因是因为非常有存在感,而且戴上稍大的耳环还有让脸变小的效果。此外,大家心目中的圈形耳环icon就是水原希子和《Vivi》杂志的前专属model Rola。

    水原希子的爱用耳环就是这个!5个圈型耳环百搭 耳环图片

      圈形耳环利落的流线型,常与运动和个性的服装搭配。水原希子独特的气质和造型很适合这类型的耳环,在instagram也可以经常看到她配戴喔!如果不擅长个性穿搭的妞妞,圈形耳环其实还有很多变化款式,不同直径的圈形,或是加入柔美元素点缀,都可以为耳环带出不一样的氛围。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