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多小腰精来了美妆今夏露脐装真是火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7-30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现在喜欢健身的女孩越来越多了,拥有小蛮腰、马甲线的也不在少数,辛苦练出来的成果趁着夏天就好好秀一秀吧,赶紧为自己选一款清凉时髦的露脐装。



    好多小腰精来了 今夏露脐装真是火 露腰搭配

      欧美当红超模们都抗拒不了露脐装的魅力,最近出街好多都是穿的它,放眼望去全是小腰精啊。Lily Aldridge最新街拍,穿白色抹胸配高腰长裙,背着浅蓝色环保布袋,非常美look,清爽优雅,还带点小性感。

    好多小腰精来了 今夏露脐装真是火 露腰搭配

      最爱露脐装的是肯豆,各种露脐装穿了个遍。肯豆虽然喜欢性感style,不过也注重舒适度,比较喜欢这种半截T恤,配高腰包臀裙,蛮腰长腿都秀出来,别提多养眼。

    • 露脐上衣怎么搭配
    • 露脐装怎么搭配
    • 露肩连衣裙新款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