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风过头好蓝瘦?快让连帽衣抱住香菇的你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10-23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如果说早晚出门最让头部有安全感的,一定是帽子。毕竟大部分地区都已经进入20度的凉秋模式,小寒风从头顶呼呼吹过的时候,没有保暖的单品就只能硬抗过去。但是!偷懒的办法当然有,备上一件连帽衣,想要的温暖全在这里。


    小风过头好蓝瘦?快让连帽衣抱住香菇的你

    点击这里购买——皮毛一体连帽外套

      01 连帽的衣服基本上集中在外套和卫衣上,稍微冷一点比如大东北,现在穿上厚实的外套也是刚刚好。不用的时候可以把帽子从肩膀处反向摊开,加上一双切尔西短靴,又帅又美的姑娘自带光环的魅力。


    点击这里购买——牛角扣过膝呢外套

      02 学院风格的牛角扣大衣看上去朴素却是文艺少女的好搭档。它的搭配可以按照场合来决定,比如卫衣加破洞牛仔裤和小白鞋,营造轻松感;比如修身的西装裤和质地良好的衬衫,适合初入职场的姑娘。


    点击这里购买——连帽蝙蝠袖宽松外套

      03 最让人无负担的,就是蝙蝠袖宽松版的外套啦。上半身从手臂到肚子到大腿上方,多少肉都可以毫无压力的藏起来。如果你有夜跑或者晚上锻炼的安排,用上它的帽子君,就不怕微湿的头发搞得自己着凉啦。


    点击这里购买——连帽工装风衣

      04 帅起来甩另一个性别好几条街的天仙攻,工装风衣对于她们来说就是随手一套都很有范儿的单品啦。腿部线条漂亮或者纤细的妹子,只用一双尖头高跟鞋,职场精英的设定就可以从二次元穿越到三次元啦。


    点击这里购买——连帽抽绳风衣

      05 漫不经心的一收腰,就是熟悉但又充满细节的风衣啦。背后的小斗篷有漂亮的字母印花,前襟合起来抗风时下摆的开衩有着圆润的弧度。连帽也细心做成了松紧带的样式,哪怕扎着马尾,也不怕帽子随便掉下来啦。


    点击这里购买——连帽抓绒卫衣

      06 朴实到甚至觉得太过于平凡的抓绒外套,但对于刚刚运动完却来不及立刻洗澡的姑娘来说,密实的绒毛和连帽能够满足走在冷风中所有的要求。不用担心全身发凉,只有暖暖的感觉萦绕。


    点击这里购买——连帽宽松短外套

      07 宽松短外套和高腰裤永远是绝配,小细腿可以大胆秀出来,微胖也可以选择质感垂顺的阔腿裤搭配一二。所谓简单不过如此,20度的小太阳招摇起来,这样的厚薄就是刚刚好。


    点击这里购买——连帽蝙蝠袖卫衣

      08 前短后长的连帽卫衣整体偏宽松,因此作为休闲款穿着更为合适。周末的自己放松一下减龄正当时,松松的帽带大概就能将时光一键返回到纯真的过去。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