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厉害了word连帽卫衣,层次叠穿百搭款就是它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12-07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谁说冬天是一件羽绒服就能征服的季节?潮咖们可是不分四季,永远踏着时尚的鼓点走在镜头里的时装精。别忙着给你的内搭定下造型,说起叠搭中的时髦款,那可是厉害了word连帽卫衣。


      【它可以帅气值满满,羊羔绒外套、牛仔外套、机车皮衣,每一样都是毫不费力的攻气十足的造型。】


    厉害了word连帽卫衣,层次叠穿百搭款就是它

      羊羔绒短外套+连帽开衫层次感分明,T恤的浅蓝将整体提亮,而灰色的开衫也找到了新的用武之地。


    厉害了word连帽卫衣,层次叠穿百搭款就是它

      牛仔外套+印花连帽卫衣摆脱了无聊,印花卫衣成为暗色调中的亮点,喇叭裤显腿瘦长直,实力抢镜。


      皮外套+黑色连帽卫衣很有电影画面的质感,卡其色阔腿裤让小粗腿也能变细。


    点击这里购买——加绒连帽卫衣

      01 连帽开衫和短款外套在组合上,比套头款可以更加简单的形成层次感。如果是在不太冷的南方,加绒卫衣和磨毛T恤再加上一件挡风的外套,就足够安然的度过冬季。


    点击这里购买——连帽加绒短卫衣

      02 显高必备,就是短卫衣和高腰下装的组合。外套敞开和闭合都不影响,和高腰的阔腿裤或者喇叭裤搭配,小短腿也能在视觉上长出10cm的余裕。


    点击这里购买——连帽羊绒卫衣

      03 在拼命追求穿得更少的情况下,叠搭不可避免考验内搭的厚度和抗寒性。全羊绒的连帽卫衣和厚实的挡风外套绝对是不可错过的灵魂搭档,叠搭style怎么不行?


      【它可以和厚外套一起抵抗寒冷的空气,又美又暖的冬季日常,冷风过境时,who cares?】


      飞行员服+连帽卫衣,保暖性从脖子一直武装到腰际。宽松长裤运动鞋的组合,照样很满意。


      羽绒服+连帽卫衣,蓬松却不臃肿。敞开穿着门襟处露出卫衣和打底衫有惊喜,合上后上松下紧的显瘦定律依旧在好好运作。


      棉服+连帽卫衣,轻薄款适合在艳阳天下行走,厚重款更适合北方寒冷地区。卫衣可以挑选纯色,也可以印花拼贴刺绣,随意。


    点击这里购买——连帽开襟卫衣

      04 黑色连帽卫衣用在all black上,有种细看才知道的微妙巧搭。通过不同质感和材质的拼接,反光度不同的黑色也会在日光下形成流动的光影。


    点击这里购买——连帽印花加绒卫衣

      05 宽松卫衣做内搭时,就要选择廓形版的外套。茧形羽绒服和宽松的棉服或者派克大衣都可以容纳身形奔放的卫衣,而露出的帽子,会成为沉闷冬季的点睛之笔。


    点击这里购买——连帽羊羔绒卫衣

      06 大地色是冬季必入的色彩,经典又百搭。羊羔绒内里亲肤柔软,保暖性一流,和驼色或者芥末黄的厚实外套就能轻松搭建有层次的大地色组合。


      【中长款外套和中长款卫衣的搭配先给82分,剩下的以666发送给它们。】


      过膝长外套+中长款连帽卫衣,有中长款的默契。高领针织衫提亮,小阔腿裤打底chic。


      皮草外套+中长连帽开衫,连帽成为豹纹皮草和蓝色条纹针织的良好过渡。同时,卫衣还承担起了备用外套的责任。


    点击这里购买——连帽绣花卫衣

      07 连帽卫衣往往成为单穿款或者内搭而非外套,但高领打底衫加入后,仿佛推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叠穿变得十分容易上手而且几乎不出错。


    点击这里购买——字母吊带连帽卫衣

      08 如果卫衣色彩本身容易被忽视,那么字母吊带这类自带焦点的小设计就成为提示这里还有一件的重要标志。不喜欢高领打底也没关系,用丝巾也可以做出两层的视觉感。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