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选对真丝单品是学问,避开雷区很重要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7-04-21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虽然不是经常,但一年总有那么些时间会想到它,或许是某些场合需要一点重头戏,或许是要给日常通勤加点气场渲染,或许只是为了从内而外的舒服好看……眼光品位也都随着时间在变,重遇真丝单品时,那些微妙变化依然让人丝丝心动。


      【花纹类:素即是雅,避开跳脱扎眼,重点在素雅配色、简单清新。】


    选对真丝单品是学问,避开雷区很重要

    点击这里购买——领口系带七分袖条纹真丝衬衫

      01 最经典的丝质单品绕不开衬衫,宽松版型最显瘦、经典,加一点具有女人味的设计不会偏离高雅主题且很有韵味,胸前系带修饰玲珑锁骨,配合不同方向的黑白细条纹,让整个造型灵动起来。


    点击这里购买——绣花真丝衬衫

      02 作为衣身上不可忽略的装饰重点做到少而精,线绣花朵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效果含蓄而有趣,让正式单品带点小变化也是破解沉闷的法宝,素雅黑白配最显高贵,适应年龄也最广。


    点击这里购买——印花V领真丝连衣裙

      03 一片式本身就是风格重点,女人味与花相伴相生,满版印花力求疏朗明晰,黑白就能做到华而不俗好搭配,配饰大胆撞色则更能相互凸显、提亮造型,应时应景拍片入画也易出彩惊艳,加上外套御寒美丽无压力。


      【纯色沉稳大气用途广,品位气质都保持在线。】


    点击这里购买——网纱拼接真丝吊带衫

      04 真丝吊带衫是最有女人味的打底单品,作为一件极其简单的单品很少有人会穿着不好看的,作为春夏的薄打底,可发挥的作用就大了,任何一件外套都可以毫无障碍地来配它,那种包揽基础色的感觉和T恤一样一样的。


    点击这里购买——纯色宽松真丝上衣

      05 真丝短袖衫单穿没有露的风险更加无顾忌,选对颜色才不会显老,黑白米这些中性色是王道,消除衣服带来的年龄感,简单搭配避免用力过猛,让自然气质流露就很好。


    点击这里购买——真丝苎麻拼接刺绣不规则开衫

      06 一层真丝一层苎麻,双料拼接融合两种性格,不规则剪裁让整体更加立体灵动,刺绣也让细节更耐人寻味一些,与天然面料简单单品打造云淡风轻的文艺风,面料控的真爱。


    点击这里购买——棉麻拼真丝连衣裙

      07 一层真丝一层棉麻混纺,森系长裙因领口与袖口的小褶皱而分外仙美,同色系腰带束出好比例,佛手柑金黄色调也因轻盈面料显得格外清新,瞬间get到春天的温柔。


    点击这里购买——贴布真丝长款衬衫

      08 长衬衫裙是春夏最实用的单品之一了,既可以是薄风衣也可以是连衣裙,玩转风格混搭将它七十二变,这件除了用料,还有松柏小印花、波浪纹以及蕾丝点缀等独特细节,个性风格强设计美,自然不会泯然于众衣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