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脱胎换骨要搞事情,格纹酱穿险中求胜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7-05-04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无法抗拒格纹带来的斯文气,但要避免落入格纹老套的土坑,就要在选款与搭配中险中求胜,色彩搭配力求简单,清爽露肤也有必要,再加入一些年轻风格的元素或单品来调和,完成点石成金的转换就有希望。


    脱胎换骨要搞事情,格纹酱穿险中求胜

      Caroline Issa,将蓝色格子衬衫多开两粒扣变成露肩V领,机智露肤获得清爽与潮流感,用简约而不乏设计感的黑白单品来衬,妩媚与帅气兼得,独特的个人风格耐人寻味。


    脱胎换骨要搞事情,格纹酱穿险中求胜

      House of Holland 2017春夏系列,各色格子与荷叶边华丽回归,从上到下点缀出明媚活力的少女气息。


      Sofie Valkiers格子长裙有露肩和拼接细节打破大面积重复图案的单调,搭配豹纹手包、乐福拖鞋,轻松优雅中透着高级时髦。


      Camille Charrière,复古格纹要避免老气,不仅选品要睿智,在搭配上也要冲破藩篱,用图案T恤热裤运动鞋穿出活力新潮感,用色大胆,小面积金属色与亮色来点亮整个造型,也是活力减龄的有效方法。


      细小千鸟格西装外套搭出一身质感黑白灰,表达理智冷静的职场智慧。


      素色格子衬衫搭配红色阔腿裤有着强烈的复古感,亮点集中到大长腿上,气场飙升,而且彩色放在下半身降低了驾驭难度,格纹也俯首服帖于大红阔腿裤之下。


      【格纹西装外套,复古质感经典】


    点击这里购买——格子中长薄西装外套

      01 格纹外套是贴心的伙伴,冬天做成大衣来抗寒打造知性儒雅风情,也在一片深色中暗自绽放生机,春秋用格纹西装来凹造型,素雅配色尤其经典,和黑白单品相配,通行于职场与休闲场合,时髦身份不会变。


    点击这里购买——宽松格纹西装外套

      02 格纹外套,低调配色和利落剪裁是王道,但可以在里布上玩点小撞色,这样披起来时隐时现最带感,翻卷衣袖亮出一小片彩色也是心机毕现,遮肉必备的直筒中长款,一年又一年都不会过时,简单上衣牛仔裤就能带出它的经典与青春味道。


      【选简单色与特别设计,容易驾驭才好展现个性】


    点击这里购买——V领绑带短款格子衬衫

      03 不要太艳丽是为了降低穿搭难度,也不要太规矩才能展现个性,细小的格子存在感极低被满满的设计感代替,采用了交叠V领、立体褶袖、背后镂空以及飘带收腰的crop-top款式,配合质感高腰裤装展现傲人小蛮腰,酷得迷人,酷出时髦新感觉。


    点击这里购买——格纹V领长袖衬衫

      04 BF宽松款衬衫也是瘦身的典范,露肩刚好将性感与中性调和,领后带松紧可以将翻领变出多种露肩方式,可乖可叛逆,配一条修身裤简单穿着也是不拖泥带水的清新帅气。


      【时髦组合套装,懒人值得拥有】


    点击这里购买——格子衬衫蕾丝裙两件套

      05 格子衬衫裙配同色系蕾丝百褶裹裙,衬衫翻领做了包边处理,细节很用心,绑带裹裙从一侧开衩,修饰长腿很有效,配双舒适好走的帆布鞋,像被春雨洗过后的清新,也是再赏心悦目不过了。


    点击这里购买——格子吊带半裙套装

      06 吊带、信封裙的小两件组合,花纹统一很有整体感,融入前襟绑带和裙摆开衩元素,时髦而不乏可爱,按照时下的温度,内搭可以换成各种轻薄小衫了。


      【经典款中加入新设计,锦上添花活力新时髦】


    点击这里购买——一字领荷叶边格纹连衣裙

      07 融入一字领、荷叶边与不规则元素,赋予显乖的格子更加活泼的个性,荷叶边拼接的小喇叭袖和裙摆无一不是反差显瘦的小技巧,裙摆添加一道斜裁荷叶边丰富造型的同时也转移焦点巧妙显瘦。


    点击这里购买——格子刺绣一字肩短袖连衣裙

      08 常规小格子也是最不挑人的一种,小面积刺绣点缀在衣袖上,明艳红色与雅致素色形成鲜明的对照,因少而显精致高级,经典X版型加露肩一字肩,各种复古的小平底鞋都可以用来配,加一条choker更个性。


    点击这里购买——透视格纹高腰无袖裙

      09 普通格纹有着丰厚的积淀,展现的是沉稳知性风格,透视格纹则重点在透视,因此更具仙气轻盈特征,这件除了衬肤的颜色、显瘦的版型,小设计点也没落下,领口有细带加珍珠的配饰组合,无袖袖口也延伸出一点百褶边,这样的俏皮小优雅没有锋芒让人倾心。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