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半一半的吊带裙,才是女人的挚爱啊!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5-12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眼瞅着,中午和早晚的温差越来越大,单纯的御寒或者纳凉已经不能满足季节的需求了。于是,一半一半的吊带裙应运而生,以拯救穿衣打扮的姿态开启霸屏模式,简直不要太强势。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是“一半一半”呢,接着往下看呗!


    一半一半的吊带裙,才是女人的挚爱啊!

    点击这里购买——纯棉镂空钩花吊带连衣裙

      01 一半是简约,一半是复杂。通常来讲,纯棉的长裙,不管再复杂,都逃不掉简约的眷顾,想想也不难理解,毕竟是专属小清新的单品,有着与生俱来的直白。独吊带裙不一样,各种风情随意切换,根本停不下来。


    点击这里购买——百搭荷叶边格子连衣裙

      02 一半是乖巧,一半是叛逆。所有女人在孩童时期都会面临一个同样的问题,选择乖巧还是选择叛逆,就像选择吊带裙一样。讲真,在不违反道德的前提下,选择哪一种都是个性的体现,关键在于,能不能驾驭。


    点击这里购买——小清新修身吊带连衣裙

      03 一半是活泼,一半是文艺。平心而论,活泼和文艺算不上是两个意义完全相左的词汇,但在抽象的理解里,却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派别。前者躁动,后者安静,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就是明黄色吊带裙的模样。


    点击这里购买——一抹胸碎花高腰连衣裙

      04 一半是单纯,一半是成熟。明明是素雅的雏菊,偏偏整出来一副野百合的烂漫,吊带裙的随机应变力也是厉害了。说到这里,不得不感叹一下文字的精妙,所谓难以言喻的感觉,一找到可以形容的方法,立马就明了了。


    点击这里购买——波西米亚吊带雪纺长裙

      05 一半是轻松,一半是累赘。波西米亚的自由似乎从来没有受到过任何外在条件的限制,自由惯了倒也不觉得及踝的设计有什么不妥了。因为,纵容漫无边际的图案散漫的分布着,本身就是一种洒脱。


    点击这里购买——修身雪纺大摆连衣裙

      06 一半是明媚,一半是束缚。天海交界处的一抹蓝,应该是个可以跟天之蓝和海之蓝相媲美的存在了。虽然不是自然形成,却有着和自然势均力敌的视觉效果,迎风而立,一股无添加的味道扑面而来。


    点击这里购买——性感露背吊带沙滩裙

      07 一半是高冷,一半是诱惑。正面是V领开放式的御姐范儿,反面是交叉绑带式的辣妹范儿。无论正面反面,都避免不了荷尔蒙的迸发。高贵冷艳,迷诱魅惑,绝对是轻熟女人居家旅游之必备单品。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