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优质连衣裙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特质?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7-06-08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归根究底,穿衣打扮追求的不过是两个字,档次。就夏天而言,连衣裙最有发言权,所以,“优质连衣裙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特质”成为女人迫切想要解决的问题,也算是一桩情理之中的事情,毕竟,追求无止境嘛。


    优质连衣裙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特质?

    点击这里购买——V领中袖条纹A字裙

      01 款式独特:不光是连衣裙,任何走优质路线的服饰都应该具备款式独特的特质,否则,跟烂大街的类型有什么区别。如此看来,纯白色拼接条纹的连衣裙就不错,起码,不存在撞衫的风险。


    点击这里购买——无袖褶皱雪纺高腰裙

      02 风格简约:根据少即是多的原则,高端货大都承载着一个简约的灵魂,倒不是不需要任何元素加持的意思,只是不靠其它元素加持也能撑起一片天。没办法,有资本就是自信,不服都不行。


    点击这里购买——钉珠纯色宽松连衣裙

      03 版型挺括:一年四季,和绿色称得上情深缘重的恐怕就只有夏季了,于炎炎烈日下出现,简直是一股清流,而且,是一股剪不断理还乱的清流。再配合着无可挑剔的版型,任谁都不舍得拒绝。


    点击这里购买——中袖桑蚕丝重磅刺绣裙

      04 面料高级:有一种奢华,庸俗到单从视觉考量都能察觉得到,重磅出品的连衣裙就是这样,呼之欲出的雍容,已经无法遮掩低调的外在了,整体华贵到不行,尤其是刺绣,别提多大气了。


    点击这里购买——印花大摆修身连衣裙

      05 个性张扬:和隐藏不住却想极力隐藏的奢华不同,个性张扬的女人喜欢把奢华毫无保留的彰显出来,好比蝴蝶遍布的连衣裙,一旦登场,就注定不会黯然离场,因为,与生俱来的镜头感,到哪儿都是焦点。


    点击这里购买——收腰显瘦透视裙

      06 图案别致:过了十八岁,一定要入一件专属于自己的透视裙,性感不性感的不是重点,重点是隐隐透着的女人味儿。至于具体的选择,尽量以别致的图案为主,乱七八糟的只会画蛇添足,根本诠释不了。


    点击这里购买——真丝印花宽松连衣裙

      07 色彩缤纷:表面看来,色彩缤纷似乎违背了大牌的原则,但是,也不排除例外的存在。吸睛的大向日葵,明快且热闹的马赛克格纹,把色彩运用到了极致,与其说是连衣裙,不如说是艺术品,值得一试。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