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ndall Jenner、Bella Hadid都爱黑色吊带配牛仔裤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7-06-27 来源:中国美容化妆品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你最近有没有发现一种看似简单却又显得性感时髦的穿搭方法,在街上十分流行?这就是黑色吊带上衣与牛仔裤造型!两款分开看像是平平无奇的衣物,配搭起来却是可以组合出多款时尚造型。

    你最近有没有发现一种看似简单却又显得性感时髦的穿搭方法,在街上十分流行?这就是黑色吊带上衣与牛仔裤造型!两款分开看像是平平无奇的衣物,配搭起来却是可以组合出多款时尚造型。Kendall Jenner、Bella Hadid与Lily-Rose Depp等潮流教主都不约而同地以这种穿搭方法抢夺街上旁人的目光!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