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乐大本营赵丽颖同款一字肩连衣裙怎么穿好看?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7-09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再次迎来了赵丽颖陈伟霆,节目中赵丽颖的衣服也超美呢,快本赵丽颖裙子是什么牌子,快乐大本营赵丽颖同款怎么穿好看?



    快乐大本营赵丽颖裙子什么牌子

    快乐大本营赵丽颖一字肩连衣裙是什么牌子 一字肩怎么穿好看

    由饶雪漫原着/编剧,连奕琦执导,陈飞宇、欧阳娜娜、邹元清、张诚航领衔主演,欧豪、米咪友情出演的电影《秘果》,将于7月7日暑期档青春上映。本周六,即7月8日,电影主创陈飞宇、欧阳娜娜将登陆《快乐大本营》,掀起一阵专属于00后的青春热潮!据悉这也是《快乐大本营》开播20周年的第一期特别节目,陈飞宇、欧阳娜娜作为00后代表为“快本”庆生,现场给粉丝送福利、与快乐家族一起PK玩耍全场嗨翻天!

    赵丽颖的裙子品牌为miumiu。


    • 2017-07-09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赵丽颖口红是什么牌子 赵丽颖口红色号

    赵丽颖同款衣服品牌介绍

    快乐大本营赵丽颖一字肩连衣裙是什么牌子 一字肩怎么穿好看

    Miu Miu一直以大胆创新及富个人主义的风格在时装界不断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突破。刚开始的时候仍十分单纯,甚至可说是跟时装背道而驰。但Miuccia Prada仍旧采用矛盾不相应的设计风格:采用外表酷似合成纤维的天然物料,表达出丑陋和漂亮有着天壤之别。这些年来,不断增加主题系列和色彩图案,在多元化款式当中创造了时装的连贯性,Miu Miu继而在行业中渐渐得以崛起。Miu Miu于2006年首次于巴黎亮相,时尚风格服饰已开始备受注目。精通时装配搭之道,独具慧眼,而且剪裁细腻创新,Miu Miu的服饰设计复杂考究,给人带来高贵优雅和成熟细致的双重新意义。灵感多样化,演绎出阳刚与阴柔品味,融合怀旧历史风格及被现代所遗弃的凋零感觉,令人喜出望外。

    露肩装怎么穿好看

    快乐大本营赵丽颖一字肩连衣裙是什么牌子 一字肩怎么穿好看

    平胸MM→荷叶边露肩装

    如果不是热爱平胸美感的女生建议避开下面这样的款式,因为它会让你的胸比平更平~

    肩宽MM→斜肩氏露肩

    标准的肩部比例是自己头部长度的2倍,就是我们说的头肩比。时装界选择模特时对肩的比例就有严格的要求。

    肩宽的MM应避免选择一字领式的露肩,斜肩式或者V领露肩都是不错的选择,能够在视觉上缩短肩长。

    快乐大本营赵丽颖一字肩连衣裙是什么牌子 一字肩怎么穿好看

    矮个MM→短款露肩+突出腰线

    作为矮个的MM,怎样显高?重点就在于显腿长了,而显腿长的重要法则之一就是腰高!!!

    短款露肩+高腰裤就是展现胸以下全是腿的必备搭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