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不了泳坛健将,就做时尚老司机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7-12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每当酷暑热到只剩一口气就想变成一尾鱼,与此同时就是备上实用好看的泳衣以便随时出发。不过这次要探究的是泳衣的新技能,即除了全副武装专业运动以外,水边造型还有何迹可循。其实它和健身装一样,挑选一两件融入造型玩跨界混搭可行性颇高,具备充分实用性的泳装bra比普通bra要更实穿和好看也不是说着玩的,不同风格的小细节还能在不经意间耍耍时髦心机,于是问题来了:不求游到最好,但求穿得最美。


    做不了泳坛健将,就做时尚老司机

      这套Emma Roberts显高的街拍代表作,连体衣搭配高腰牛仔,每件单品基础又经典,组合在一起又很耐看,连体衣完美勾勒身材并且杜绝起皱移位,让整体造型清爽得体。


    做不了泳坛健将,就做时尚老司机

      Ece Sükan镂空拼色连体衣搭配阔腿长裤运动鞋,健美成熟有韵味将femleisure风驾轻就熟,这样参加时装周舒适大气,一看就不是来作妖而是来降妖的。


      Laura Love,黑色crop top搭配开叉长裙平底凉鞋,时髦轻松好比例妥妥滴,平底的美就是这么接地气,俨然已达无招胜有招的至高境界。


      Zina Charkoplia,短上衣配迷笛小黑裙一字带凉鞋,材质对比、抢眼首饰突出它虽然简约却细节讲究,一身顺色质感闪耀精致可轰趴。


      小清新很长一段时间的标志性装扮,crop top+小短裙,造型整体感和今天要说的相似,总之就是化繁为简优势明了,说人话就是用最少布料穿出最佳效果,显高腿长青春活力挡都挡不住。


      用运动风bra凹街拍造型的范例不少,因它单穿不露怯,叠穿也很有施展空间,和其它运动风单品可自然成套,加西装外套一秒变正经,像这样加一条背带裙可爱中带着高级的性感让人欲罢不能,so,充分利用已有单品变出新花样才是正道。


      【遮小肚腩、安全度满满的连体款:】


    点击这里购买——镂空挂脖露背连体泳衣

      01 融入镂空编织艺术的泳衣直接美到心坎里,和小麦肤色、健美体魄一同入画质感大片可速成,蓝天大海沙滩这些天然纯净的背景将悠远意境植入其中,正好突出人这个主体,出水时披上罩衫,那叫一个风情万种直教人以心相许。


    点击这里购买——镂空显瘦露背连体泳衣

      02 渔网和泳装携手,性感却不低俗,经典剪裁很显优雅大气范,侧腰和肩部镂空,着重凸显沙漏身形,背后圆形镂空已是常规技能,巧妙转移胸部这个传统视觉焦点,高级的性感既能get。


    点击这里购买——显瘦镂空三角连体泳衣

      03 露和透只要避开引起不良想象的敏感地带就能走在安全区域,高段位的裸露才是修炼重点,正面简洁有力,设计心机藏在背后,一个转身一个眼神就能肃杀纷扰霸气侧漏,看谁还敢有非分之想,这种酷酷的性感才叫对味。


    点击这里购买——连体裙式泳衣

      04 泳装版的小黑裙,穿起来就像芭蕾舞者一样,让各种对身材的忧虑一扫而空,正面滴水不漏只在背后U领露出蝴蝶骨,双层荷叶裙摆增添俏皮,为单色调的整体加点糖,少女风情流露得恰如其分,平角裤脚照顾到不想放任的每个细节。


    点击这里购买——条纹绑带露背连体泳衣

      05 选择简洁素雅的泳衣有简化衣橱的功劳,因其搭配度高不易过时,不下水时也可以用作度假装,或者桑拿天在室外时用作速干内衣,不怕粘身保险度也够够的,除了纯色款,复古几何纹也是经典大气之选。


    点击这里购买——连体平角裙式泳衣

      06 每个妹子都曾有一颗花哨之心,尽量避开难驾驭的花色,其实还有很多素雅有品的好选择,线谱音符印花以音乐为主题,飘起的音符让空气中充溢着浪漫的韵调。


    点击这里购买——印花连体裙式泳衣

      07 少女心小可爱也是可以有的,加点糖就多点软萌,和泳池水花或绿树沙滩何尝不相得益彰,迎合今年大热的连体装潮流,宽肩带舒适加倍,而且这种自带bra和打底裤的小短裙别提多实用了,加上草帽墨镜平底鞋谁都知道这就是度假ing模式。


      【秀美腰、打造大长腿的分体款:】


    点击这里购买——三角复古分体泳装

      08 恢复上世纪四五六十年代的泳衣画风,没有太多裸露,却有着出色的线条勾勒,身材比例分明质感突出,性感中不乏端庄,无需卯足劲凹造型,呈现本来的美,用作日常穿搭或打底都很加分。


    点击这里购买——条纹分体泳衣

      09 手臂有肉肉要遮的就选择有袖款,海洋风条纹当然和大海有着天然的协调感,包裹性好的分体式设计,洋溢着优雅的法式风情,而crop top上衣平常也可以充分利用起来,露出健美腹肌打造高腰线功劳实在不小。


    点击这里购买——平角分体泳衣

      10 做一事专一事,永远不要忘记专业精神,泳装界老大哥Speedo出品,专业性强值得信赖,充分考虑到功能性与舒适度,分体式不用担心小肚腩是否突出,也不用担心如厕麻烦或走光,一点小拼色足够点亮眼球,有它陪伴劈波斩浪更有信心。


    点击这里购买——专业运动分体泳衣

      11 分体式裤装泳衣还可以用作日常健身服,一物多用精简衣橱或行李技能666,一边挥汗如雨一边是慢慢塑形,脚踏实地慢慢积累的过程会让人觉得踏实和长久,所以不管选择哪种方式,都要动起来,甩掉肥膘甩开烦恼,用当下和更好的自己约起来吧。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