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前半生李睿送唐晶的手镯什么牌子美妆卡地亚的手镯多少钱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7-15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我的前半生中,一向自信美丽的唐晶也出现了新的追随者,李睿,出手很是好爽,剧中李睿送给唐晶的手镯是什么牌子?同款手镯多少钱?



    我的前半生李睿送唐晶的手镯什么牌子

    我的前半生李睿送唐晶的手镯什么牌子 卡地亚的手镯多少钱

    我的前半生唐晶终于和贺函掰了,但马上就有了新的追求者,贺函也是这去接受这位追求者,只是这位追求者一开始就表现的太多积极了,吃饭的时候送了唐晶一款手镯,马上就被退回去了,可能还是因为太贵了吧。

    唐晶的手镯品牌为卡地亚。

    李睿送唐晶的手镯多少钱

    我的前半生李睿送唐晶的手镯什么牌子 卡地亚的手镯多少钱

    李睿送唐晶的这款价格大概在4万左右,这款主要看带几颗钻,钻多的的能到十万以上。

    卡地亚一般假手镯最容易暴露的就是LOGO,特别是表面上的LOGO。你可以用4倍目镜仔细的看卡地亚手镯做工。如果LOGO边缘毛糙,有部分不太规则,或是边缘稍有化开的痕迹,并且字体有深浅(用8倍目镜可以看得更清楚),那么它必定是伪劣的了。

    再下来可以看工艺。卡地亚手镯正品做工精致细腻,接缝处严密灵活,边角处圆滑无角,电镀均匀光亮。表面和背面的文字清晰。假的就比较粗糙,联结处转动不够灵活。

    卡地亚品牌介绍

    我的前半生李睿送唐晶的手镯什么牌子 卡地亚的手镯多少钱

    卡地亚的传奇故事开始于1847年。29岁的Louis-Francois Cartier (1819 – 1904)从师傅Adolphe Picard接手了位于巴黎29,RueMontorgueil的珠宝店。1846年,Louis-Francois以自己名字的缩写字母L和C环绕成心形组成的一个菱形标志,注册了卡地亚公司,这意味着卡地亚的正式诞生,这颗心形的标志象征着一个传奇爱情故事和奢华王国的开始。Cartier不久即在欧洲宫廷声誉鹊起。威尔士亲王(1902年成为爱德华七世),褒奖Cartier为“国王的珠宝商和珠宝商的国王”,并于1904年授予Cartier作为英国宫廷供应商的一等英庭供货许可证。Cartier的设计以三兄弟环球旅行所发现文明的异国情调为特色。如今,Cartier设计,无论是高端珠宝或当代珠宝产品线,例如Caresser d'Orchidées par Cartier collection,均在独特技术诀窍、风格及专业技术的基础上诠释了Maison的价值观。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