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妆服饰丹麦设计师Bettina美妆Bakdal美妆复古连衣裙你值得拥有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0-26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Bettina Bakdal复古连衣裙,你值得拥有。据丹麦设计师Bettina Bakdal介绍放慢速度没有任何错误。她曾在丹麦皇家设计学院毕业,并在丹麦的几家大型零售公司工作。她是Inwear的总设计师,2006年至2007年间,生产大约800件服装。

      Bettina Bakdal复古连衣裙

      在她停留之后,她终于决定抽出休息时间了。“我需要空间做衣服,”Bakdal说。“我曾在两部独立的电影中担任服装设计师,并在设计学院担任时尚教授,我需要清除头脑。”

      Bettina Bakdal复古印花连衣裙

      直到2013年,她开始了一个八人集体设计工作室,并在哥本哈根市场崭露头角叫Konrög ;现在,她将她的注意力转回手工制作的时尚与她的同名的定制连衣裙和运动衫由回收的织物和复古丝巾围巾上。目前,Instagram在哥本哈根精品店Sabine Poupinel出售她的作品,价格从720美元到2000美元不等。

      Bettina Bakdal复古几何图案连衣裙

      Bakdal解释说:“我真的想在设计方面自由。我想要一个相对较低的概念,慢时尚的想法真的是我的动力。”她补充说,“我们生活在一个时尚界产生太多的世界,任何人都可以穿。我们必须承担起责任,不断前进思考。我们需要艺术和美容,而不是更显眼的消费。

      Bettina Bakdal复古连衣裙

      她的万花筒,混合印花的产品证明了她致力于可持续和独一无二的时尚。来自意大利和法国的大部分围巾,还有丹麦。爱马仕是她的最爱。

      Bettina Bakdal复古连衣裙

      尽管如此,她指出:“丹麦人从来不是很懒惰,但是他们并不喜欢制作丝巾,所以大部分都是从国外来的,”她还购买了少量的丹麦围巾,优质丝绸面料来自奢侈品牌。“她说,“因为这种面料可以美丽活跃。”

      Bettina Bakdal复古褶皱领连衣裙

      Bakdal希望在欧洲和美国的小型精品店获得一些牵引力,但她并不是很匆忙。对于她来说,这是关于过程,材料和欣赏使她拼凑宝藏的每一个步骤。正如她所说,“就像画画或拼贴画一样。围巾本身就像小件艺术品,大多数时候都只是放在我们的衣橱里。”她补充说,“我一遍又一遍地穿着相同的衣服太累了。我们需要另外一件看起来像其他的衣服吗?”在这里,看看一些Bakdal的独特设计。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