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慕内衣品牌介绍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1-01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在大大小小的商场都可以看到爱慕内衣,爱慕内衣的产品线主要有文胸、内裤、睡衣、塑身衣等,那么爱慕是哪个国家的品牌?爱慕内衣是几线品牌?一起来了解下吧。
    在大大小小的商场都可以看到爱慕内衣,爱慕内衣的产品线主要有文胸、内裤、睡衣、塑身衣等,那么爱慕是哪个国家的品牌?爱慕内衣是几线品牌?一起来了解下吧。

    爱慕内衣品牌介绍

    爱慕内衣是与2008年创立的中国品牌,爱慕内衣的产品线主要有文胸、内裤、睡衣、塑身衣等,爱慕以精致、时尚、优雅并融合东西方文化的原创设计为女性创造美、传递爱,展现万千姿彩的女性韵味。

    爱慕已成为中国女性认可的内衣品牌。爱慕内衣以其柔软环保的面料加上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设计,保证了塑形提拉效果和舒适度的提升。爱慕内衣产品助你上演夏季的风情诱惑。

    企业前身是成立于1981年的华美时装厂。历经二十四年的发展,爱慕已经发展成为数十家分子公司、合资公司组成的集团型国际化的品牌公司,包括爱慕内衣、爱慕国际商贸、爱慕电子商务、爱慕新加坡、弘华之锦、爱慕郡是、纽格芙护肤等。

    爱慕旗下拥有的品牌及产品线包括:爱慕(Aimer)、爱慕运动(Aimer sports)、爱慕家品(AIMER HOME)、爱慕儿童(Aimer kids)、慕澜(MODELAB)、兰卡文(LA CLOVER)、爱慕先生(AIMER MEN)、宝迪威德(BODY WILD)、爱美丽(imi′s)、心爱(Shinelove)、纽格芙(NATURE’S GIFT)、BECHIC,以及丝绸文化品牌皇锦。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