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鞋子走路吱吱响怎么办美妆为什么鞋子走路吱吱响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4-29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走路的时候鞋子发出响声实在太尴尬了,尤其是在人多安静的室内,所有目光都向你投来,那么鞋子走路吱吱响怎么办呢?为什么鞋子走路吱吱响?



    鞋子走路吱吱响怎么办

    鞋子走路吱吱响可以在鞋子里面撒上粉墨,塞纸,擦鞋油。

    1.撒粉

    往鞋子里撒些粉末。有时候,吱吱声可能是鞋垫和鞋底摩擦造成的。爽身粉、苏打粉、玉米粉都可以,取出鞋垫后,往鞋底撒些粉末。然后把鞋垫放回去,看看鞋垫和鞋底是否更加服贴。如果鞋垫无法拆卸,将粉末揉进鞋底的边缘。这些粉末可以减小鞋垫和鞋子间的摩擦。

    鞋子走路吱吱响怎么办 为什么鞋子走路吱吱响

    2. 塞纸

    在鞋子里塞张纸巾或者干燥纸。如果手头没有爽身粉,用纸巾或干燥纸也能让鞋子“安静”下来。先把鞋垫拿出来,然后把叠好的纸巾或干燥纸放进去,最后把鞋垫放回鞋子里。

    ?3鞋油如果吱吱声来自于鞋底,你可以试着在鞋子底部和接缝处抹一些粉末。只是走路时要小心,因为抹上粉末以后鞋底和地面间的摩擦变小了,人也更容易滑倒。或者试着在鞋身和鞋底的接缝处涂一些鞋油或者皮革护理液。注意不要涂得太多,抹去多余的鞋油,将鞋子静置一晚再穿着。

    鞋子走路吱吱响怎么办 为什么鞋子走路吱吱响

    4. 穿袜子

    穿鞋子却不穿袜子的话,脚汗会产生湿气,造成鞋子吱吱作响。穿上袜子也许就能让吱吱声消停下来,试着穿几天袜子,看看噪音会不会消失。

    5. 穿一段时间就不响了

    有的新鞋鞋底有一层钠或者抛光油,鞋子穿一段时间,鞋底粘了泥土灰尘了就不响了。

    也有可能遇到在穿着一段时间后鞋子发出吱吱声,有可能是因为鞋内的湿气。可以尝试取出鞋垫或任何鞋子里能活动的部分,然后在一个温暖干燥的地方,把鞋子和鞋垫等都挂起来晾干。

    为什么鞋子走路吱吱响

    鞋子走路吱吱响怎么办 为什么鞋子走路吱吱响

    发出吱吱声的原因:

    时间长了垫子里的气压由于温度或者外界气压变化引起垫子里的气压变化,导致垫子上下表面摩擦引起的声音。

    还有就是中底的pylon材料老化,压缩比下降,中底有塌陷现象导致支撑性下降,全身重量由气垫承担,运动时气垫过度压缩导致的摩擦,一般发生在全掌air sole情况比较多,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以后买鞋的时候多注意点就行。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