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颖儿婚戒是什么牌子的美妆BLOVES价格大约是多少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5-16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颖儿付辛博巴厘岛大婚,颖儿婚戒曝光,颖儿婚戒品牌是BLOVE,戒指BLOVES是什么牌子什么档次?BLOVES价格大约是多少?



    颖儿婚戒是什么牌子的

    颖儿婚戒是什么牌子的 BLOVES价格大约是多少

    BLOVES。最近这两天被颖儿付辛博婚礼刷屏,浪漫的婚礼真的是出处体现了用心。同时颖儿付辛博巴厘岛大婚,“翅膀婚戒”成焦点!婚礼主持人沈凌现场道出婚戒背后的故事,源于付辛博勇敢的陪颖儿跳澳门塔,决定用自己的臂膀守护颖儿一生。付辛博到BLOVE亲自参与设计,婚戒以“翅膀”为主元素,寓意此生守护颖儿爱冒险的心,辅以永恒的教堂窗花,代表守护颖儿一辈子。颖儿婚戒不一样!用爱情故事定制,全球仅一枚!

    BLOVES价格大约是多少

    颖儿婚戒是什么牌子的 BLOVES价格大约是多少

    一克380左右,还要另算手工费等,总体来说戒指价格几万到几十万上百万不等。BLOVES婚戒定制中心,是中国婚戒定制的开创及领导品牌。一枚婚戒,一个故事。每一枚BLOVES定制婚戒背后,都有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以独一无二,见证“用心爱”。

    颖儿婚戒是什么牌子的 BLOVES价格大约是多少

    BLOVES婚戒定制中心,中国婚戒定制开创及领导品牌,专注定制有爱情故事的婚戒。即,将两个人的爱情故事融入婚戒设计,定制专属两人的,独一无二的结婚钻戒。BLOVES婚戒定制中心系国际资本(由欧洲众多着名投资机构组成)投资,恪守全球最严格的选钻标准,以及BLOVES在全球业界首创的婚戒4P工艺标准,为顾客用心定制,以确保每一枚BLOVES定制婚戒永久舒适佩戴。截至目前,BLOVES已为几十万对新人设计定制了专属他们的婚戒,其中包括众多明星夫妇。

    颖儿付辛博婚礼介绍

    颖儿婚戒是什么牌子的 BLOVES价格大约是多少

    5月15日,付辛博、颖儿于巴厘岛举办唯美浪漫的哆啦A梦主题婚礼,相爱三年,付辛博选择颖儿最爱的哆啦A梦为婚礼主题,并以颖儿最喜欢的粉色作为主色调,温馨曼妙。据悉付辛博、颖儿的婚礼名字是:最好的安排。名称由来于二人曾合作《最好的安排》,一切关于爱情都是顺其自然的发生,但又有些说不清而道不明的安排,可见二人相遇、相知、相爱是最好的安排。

    最好的你值得独一无二,传闻中付辛博和BLOVE设计师一起设计的“翅膀婚戒”首现,现场主持人沈凌老师道出婚戒背后的故事,原来在付辛博和颖儿牵手的那一刻,就打定主意要做颖儿的翅膀,守护这个爱飞,爱冒险的姑娘,将翅膀元素设计在铂金婚戒上,并特意用铂金定制,就是践行这份爱的承诺,与你一起高飞,为爱守护。颖儿婚戒不一样!用爱情故事定制的婚戒,全球仅一枚,本质是自己爱情经历的独家记忆与珍藏。

    婚礼现场出现神秘嘉宾“尊好男人”吴尊作为婚礼见证人,见证二人签下爱的誓言并祝福他们步入婚姻的神圣殿堂。此外未能到场的黄晓明、范冰冰等众多圈内好友纷纷通过VCR为付辛博颖儿送来婚礼祝福,祝福二位新人百年好合,幸福到老。在抛手捧花环节颖儿一改先前设定,行至宽阔的草坪上,希望借此环节调动现场气氛,更是希望将象征幸福的手捧花传递给大家,沈梦晨接到了幸福的捧花。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