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妆服饰Lapargay2018秋冬美妆展示多角度美感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5-21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Lapargay2018秋冬,展示多角度美感。时装品牌Lapargay推出2018年的秋冬系列女装,这一季的女装多角度展示女士优雅美丽。

      Lapargay2018秋冬,展示多角度美感。时装品牌Lapargay推出2018年的秋冬系列女装,这一季的女装多角度展示女士优雅美丽。

      Lapargay2018秋冬女装

      Lapargay(纳帕佳)这个时装品牌创立于1999年,这个品牌的时装总是以经典的黑白两色为主打色调,优雅、大气、舒适,一直都是Lapargay(纳帕佳)时装的设计目标。La pargay(纳帕佳)的设计师善于运用身为女性的优势,她可以更好的理解女性的需求。她也非常的喜欢、热爱服装设计和艺术。

      黑色纱裙

      Lapargay(纳帕佳)的2018秋冬女装系列,以“新态”为服装设计主题,符合当代审美的极简风格被设计师用来设计现代自由女性的自力更生、性感帅气,多个角度展示女性的魅力。

      白色女士套装

      “新态”这个主题延续了Lapargay(纳帕佳)的2018的春夏系列的主题。“新”是时间,时代的变化总是无可预料的,总是充满诱惑和喧闹的;“态”,是心境,只有在喧闹红尘中,保持本心才能保持自我。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