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佟丽娅短发英气迷人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6-09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自从陈思诚出轨后,网友们都义愤填膺的骂他大男子主义,对于为他生子的佟丽娅都感到心疼。那时候,网上很多人都让佟丽娅离开陈思诚,凭借着她自己的实力和颜值,在娱乐圈还混不下去吗?

    自从陈思诚出轨后,网友们都义愤填膺的骂他大男子主义,对于为他生子的佟丽娅都感到心疼。那时候,网上很多人都让佟丽娅离开陈思诚,凭借着她自己的实力和颜值,在娱乐圈还混不下去吗?但是佟丽娅的选择却让很多人都感到遗憾,她选择原谅陈思诚,她仍旧选择了他!

    其实很多人都在猜测为什么佟丽娅会选择原谅陈思诚?当初网友们都希望她像张雨绮潇洒的离开王安全一样离开陈思诚,可是佟丽娅当时刚刚生下自己的儿子,与张雨绮不一样。佟丽娅父母也奉劝各位媒体不要清风作浪,要多说好话,不要拆散一对夫妻。老人家知道婚姻维护不易。不管是不是什么直男癌,人家既然要和好我们也别硬拆散人家。

    现在佟丽娅把所有的经历都放在自己的儿子和事业上,她今年街拍了多部电视剧,像《琅琊榜2》、《爱国者》、《超时空同居》等等。佟丽娅已经不再像是之前那样柔弱温婉了,有一股英气开始在她身上体现,现在的她已经变得坚强了。近日,佟丽娅一组最新时尚大片曝光,多款西装造型自由切换,眼神坚定外露,硬朗气质迷倒无数粉丝。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