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nanx是什么牌子genanx牌子怎么样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6-26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最近潮牌genanx的出镜率很高,吴亦凡大张伟都在穿,《这就是街舞》里面的选手几乎都是穿的genanx的衣服。genanx是什么牌子?genanx牌子怎么样?
    最近潮牌genanx的出镜率很高,吴亦凡大张伟都在穿,《这就是街舞》里面的选手几乎都是穿的genanx的衣服。genanx是什么牌子?genanx牌子怎么样?




    genanx是什么牌子

    香港格男仕品牌男装,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网络男装品牌。这个专为亚洲人开创的新锐男装品牌,力求为各大都市25—32岁激励梦想、拼搏奋斗的80后“轻熟男”量体裁衣,坚持以时尚、品质、型男为发展特色,立志于“怎样都型”为企业发展使命。

    品牌创始人SUPER提出“服装拥有自我属性与情感”的理念,从尊重服饰的角度出发,希望每一件产品具有价值和份量;更具有代表男人热血和修养的一面,透露出男人血性和深远。坚持以独特的文化性设计和时尚造型,提升穿着者的气质,同时充分展现梦想型男向上的精神面貌!

    genanx是什么牌子 genanx牌子怎么样

    genanx牌子怎么样

    来自抚州市的"zharbo17"评价:本来看上的是一家298的,无意中又到了这家,犹豫间看见那么多的买单,好评,信用评价也高,下定决心买了这家的,真的不错,质量,花色,同事们都说好看,有一个拉着我当时就给了网址,粉丝啦!希望以后多出物美价廉的好东西哦。

    来自连云港市的"灰色天空68"评价:真的挺好的,料子是我喜欢的,厚度非常合适。我开始还担心穿起来会臃肿,结果多虑了, 几个同事抢着试穿,衣服美美的,这个版型真的很棒。质量做工没的挑,很有档次。最棒还是显瘦!

    来自商洛市的"stimeinth92"评价:超有特点的斗篷!!!爱不释手啊,拿到立马就试了,质量很好,摸起来很舒服,衣服料子很好的,很喜欢,很有特点,不是满大街都是的款,想要特别的收了它吧!

    来自舟山市的"hefami43"评价:genanx女包就是优惠幅度不大,非常柔软轻便,款式也很喜欢。 不错,很实用!宝贝收到了,超值啊!整体感觉很好,性价比很高。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