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衣裙尽显时尚气息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1-02-23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连衣裙的搭配,原本就讲究一个统一性,花色艳丽的衣服,裙子会显得艳俗;而白色的衣服,配上亮丽的包包,整体看起来更加具有点睛的效果。1小白鞋+牛仔阔腿裤,小白鞋和阔腿裤组合,是最不容易出错的搭配,小白鞋带着清新的休闲感
     连衣裙的搭配,原本就讲究一个统一性,花色艳丽的衣服,裙子会显得艳俗;而白色的衣服,配上亮丽的包包,整体看起来更加具有点睛的效果。1小白鞋+牛仔阔腿裤,小白鞋和阔腿裤组合,是最不容易出错的搭配,小白鞋带着清新的休闲感,搭配上无论是牛仔裤或者是阔腿裤,都是最好看的一组组合了。

      

      随便搭一双运动鞋就可以了,下身搭配不挑腿型的深色牛仔裤或者是烟管裤,这样一个不挑腿型的经典百搭组合就完成了。除了小白鞋和阔腿裤,这种牛仔短裤也很适合搭配小白鞋,如果觉得这款搭配太休闲风,裤子是深蓝色或者灰色的也可以哦,牛仔短裤的休闲风搭配上小白鞋的青春感,特别适合夏天。

      

      2小白鞋+牛仔束脚裤,小白鞋与束脚裤组合也是显高显瘦的必备经典组合,从去年开始,牛仔束脚裤就成为这两年最流行的牛仔裤搭配,与之搭配的鞋子,无论是小白鞋还是束脚裤,还是什么流行鞋子,都是最时尚搭配的,显高显瘦,很显青春活力。

      

      3小白鞋+阔腿裤,对于矮个子小姐姐来说,搭配高腰阔腿裤,会显得不那么好看,矮个子不适合穿吊带或者是露背的衣服,如果还是想穿,穿上阔腿裤是很保险的选择。

      

      在搭配上,尽量避免搭配太深的牛仔裤,特别是不适合个子太高的小姐姐,这样就会像是没上过学似的,好像在小学初中。休闲阔腿裤也是显高显瘦的经典单品,搭配上高腰的阔腿裤也是刚刚好,而且阔腿裤这样搭配的话,整体会更加协调大方。

      

      4小白鞋+牛仔短裤,小白鞋与牛仔短裤的组合,也是美翻的,几乎是上衣与下装的完美组合,小白鞋和牛仔短裤搭配起来,会显得更时尚哦,而且就算是夏天也还是很适合穿着哦。

      

      小白鞋,可以毫不犹豫的买一双,既能够提升整体搭配的效果,又能够保持长度的正常。很喜欢春天,对于这样一个干净清爽的季节,完全可以搭配上靓丽的小白鞋,从头至脚,都是浓浓的春天气息。

      连衣裙尽显时尚气息,打造个人独有魅力,演绎不一样的风情。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