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约的时尚单品,让你穿出好气质!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1-03-09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穿衣搭配,不一定要走在时尚潮流的前面,只要穿出最适合自己的服装,才能够穿出你要的气质。简单的单品,只有巧妙搭配,就可以穿出仙女般气质的感觉,这就看你的搭配技巧!下面介绍4款超好看的搭配,都是简约得来又很有气质的穿搭,跟着这样搭配,让你穿出好气质!

    穿衣搭配,不一定要走在时尚潮流的前面,只要穿出最适合自己的服装,才能够穿出你要的气质。简单的单品,只有巧妙搭配,就可以穿出仙女般气质的感觉,这就看你的搭配技巧!下面介绍4款超好看的搭配,都是简约得来又很有气质的穿搭,跟着这样搭配,让你穿出好气质!


    1.卡其色针织外套+深色休闲裤



    这样的搭配不会太惊艳,但有种温和淡雅的气息。穿上这种卡其外套,再搭上一条深色的休闲裤,这样的穿搭看起来比较温柔,上衣内搭一件针织衫,在这个忽冷忽热的天气下,也不会显得太多余。这样搭配,最适合头发扎起的女生,随性加上简约的穿搭,一种自然的气质就不经意地散发出来。


    2.白色V领衬衫 + 半身长裙



    带有知性气质美的这身搭配,不只是适合日常逛街时穿,也可以当作上班职场穿搭哦!白色的V领衬衫最适合女生,穿起白色衬衫简直是仙女!配上高腰的半身长裙,这样穿不只可以显瘦,这个搭配一定让你气质翻倍!


    3. 白色内搭+浅咖色外套+黑色高腰直筒裤



    这个搭配看起来简单,但是选择单品的材质要做到细节。像这身搭配的内搭就是白色的T恤,而外套选择西装才会好看,如果内搭白色T恤,而外搭针织外套的话,就会有点突兀。最后再搭配一件高腰的黑色直筒裤,就可以美美的出门了!


    4. 红色泡泡袖上衣+高腰牛仔裤



    简单的红色和黑色搭配,是最不会出错,也是最耐看的!牛仔裤永远都不会过时,几件版型好看的牛仔裤,穿上任何搭配都不是问题。这款红色泡泡袖上衣,本身就带有公主气质,只要配上一件好看的高腰牛仔裤,一身韩国气质女神的搭配,一定让所有目光离不开你!

    文章Tag: 穿衣搭配  减肥  眼妆  彩妆  保湿  健康  美妆  牛仔裤  护肤品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