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春的时髦,80%要靠它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2-03-23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但无论如何,春天的衣橱,差不多可以准备起来了。在众多春季单品里,薄外套是不容忽视的存在。它就像造型里的“定海神针”,外套选得好,整体风格基本不会错。

    但无论如何,春天的衣橱,差不多可以准备起来了。在众多春季单品里,薄外套是不容忽视的存在。它就像造型里的“定海神针”,外套选得好,整体风格基本不会错。

    像是这两年话题度最高的皮外套,尤其是皮质西装,几乎成了时尚博主的标配。不过今年风向有点变了,酷酷的皮夹克相当流行。

    甜妹子Lisa就很爱穿,搭配连帽卫衣和牛仔裤,休闲又街头。很多人也盯上了Prada新款皮外套,无关性别的宽松版型和做旧细节,就像随手从男友衣橱里拽了件衣服来穿。

    常规面料的西装外套也有许多新选择,特别是廓形:去年9月时装周释出的Peter Do、Proenza Schouler这几件西装,利落的H型和摩登沙漏型,各有各的时髦,都很有辨识度。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